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图姆左肘受伤至少伤停6-8周 去年获1.2亿续约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还没有开始,夏洛特黄蜂队就遭遇一个沉重的打击。黄蜂队今天正式宣布,球队首发小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确诊为左肘韧带撕裂伤病,他将因此至少伤停6至8周。



  巴图姆是在昨天对阵底特律活塞队的季前赛中受伤的。这场比赛刚刚开始一分钟,巴图姆就受伤离场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此后他再也没有返回赛场。巴图姆目前还在咨询医生的意见,以确定接下来是接受手术还是保守治疗。

  巴图姆现年28岁,职业生涯至今已经在NBA打拼了九个赛季。巴图姆先后效力于波特兰开拓者队和夏洛特黄蜂队,场均可以贡献12.1分5.3个篮板3.7次助攻。巴图姆是联盟中最为全能的锋线球星之一,上个赛季他为黄蜂队出战77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5.1分6.2个篮板以及5.9次助攻。

  在黄蜂阵中,巴图姆是除了当家球星肯巴-沃克之外的二号人物,他的伤停对于黄蜂队而言是一大损失。上个赛季,黄蜂队战绩仅为36胜46负,无缘季后赛。今年夏天,他们招募到了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外界也普遍看好他们将会在新赛季重返季后赛,但巴图姆的受伤将会极大影响球队的开局战绩。随着巴图姆的受伤,杰里米-兰姆和新人蒙克预计可以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

  黄蜂队对巴图姆非常看重。去年夏天,黄蜂队阵中包括林书豪、巴图姆和威廉姆斯等多名主要球员面临续约问题。黄蜂队把巴图姆视为头号续约目标,并最终与他达成了一份为期五年总值1.2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而林书豪作为球队超级第六人,最终没能成功续约,只能以一份三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布鲁克林篮网队。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黄蜂 巴图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