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貓火花爭奪王者榮耀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4日  【大 中 小】

科妮(中)和迪斯柏加(左)今仗埋身肉搏。

   四早上,受目的WNBA季後上演生死,支上季的伍火花再前,G5又再一次在天主行,,都有一追平侯斯彗星四冠的。上季的情十分相似,天在有主之利,火花G1客得主後,奈在G4主再次失冠,目前比分打成2比2,在五局三制的量中是天能否仇成功,抑或是火花再度客捧呢?我拭目以待。


  有四巨的天上季一直被火花克制住,球在局中被胡米克而失史第四冠。但天今季依然有,正所冰三非一日之寒,球基本保留近年的主力班底,住四巨冠,她在今季常一路高歌猛羊位置到最後,足上季的憾失冠底激起中士的志。不有所不同的是,天今季得分重心M.摩移到猛科妮,不是M.摩已不是中的大姐大,而是她牲更多的出手成就。在G4的量中,M.摩高效地把握每一次,在手密看防的情下,她可以友拉空造得分,可以主雪莉夫板上已有多套不同套路的。再者,即年33的科妮在今系列中的表是治,她系列均18分外加13.8板,投射命中高61.5%,已得常MVP的她肯定想再用FMVP自己生。了避免重蹈上季的覆,天今仗必定更慎,刻是要靠核心,M.摩和科妮必要住局,6年前的FMVP古斯也必需要找回有的手感(前4系列均命中率不足四成),天才有克制的本。


  作冕冠,火花在休期送走冠功臣之一的托莉,提拔了格莉,另外她引入力,保留核迪斯柏加和胡米克的情下,火花容得到一步提升。火花在常之初一段磨合期之後,球逐出良好的化反,且在常尾段曾接近超越天。不上仗不天的比,火花也暴露出短板,球只依靠迪斯柏加和胡米克人,在她力透支的情下,中未有球能及站出,正所得板者得天下,上仗在板球上火花便天20,而且也可以看出科妮在迪斯柏加和胡米克不少力,火花塔在今系列中分只有1次投射命中率到或超五成,作名宿尼斯利的接班人,迪斯柏加在前4命中率只有38.3%;上季常MVP胡米克今季表得十分低,也缺乏上季球迷的那一霸;然格莉在G1扮演了奇兵角色,但她在整系列的表呈直下滑;再者重要翼突球森上仗肩部受,然她今仗必硬上,但也必影她的,可以火花此番煞科面重重困境。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