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克斯:知道球迷想看到我的表现 不想让他们失望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昨日NBA季前赛揭幕战,国王队主场106-100战胜马刺,取得赛季开门红。国王两位新秀达龙-福克斯和弗兰克-梅森表现出色,联手得到33分。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福克斯今天命中率惊人,8投7中得到16分;梅森则得到17分和球队最高的6个篮板。首战福克斯就展现了自己的速度和攻击篮筐的技巧。乔尔格教练说:“我认为达龙一直在攻击篮筐,球员们需要学习,我们一直在强调提速。”

  福克斯则把表现归功于体系:“我们打球、进攻的方式非常适合我,让我有很多发挥的空间。”作为球队的重建核心,福克斯也深知球迷的喜好:“我知道球迷想看我上场,希望我没有让他们失望。”

  梅森则非常低调:“我知道自己非常务实,我真的不喜欢夸夸其谈,一切都是以球队利益为重。”

  身材不到6尺,梅森今天拿下6个篮板。他说:“我热爱抢篮板,像我这样的矮后卫抢篮板要把握好时机。不过我宁愿拿更多助攻。”

  另一名国王新秀博格达诺维奇似乎对卡特吉诺比利这组40岁老兵的对决更感兴趣:“能在场上看到文斯(卡特)和吉诺比利实在是不可思议。”


  而对于国王队的前景,马刺老将加索尔表现得相当乐观:“对手是一支年轻而有才华的球队,毫无疑问这些家伙很有实力。”


更多关于"福克斯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