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鲍尔受伤我好紧张 球哥:没大碍还会再出战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今天同掘金的季前赛中107-113失利,更糟糕的是,榜眼秀鲍尔受伤了。


  鲍尔是在比赛中扭伤了左脚踝,提前退出了比赛,而赛后媒体们关注的也是鲍尔的伤到底怎么样。

  根据湖人主教练小沃顿透露,受伤后鲍尔其实还想继续比赛,但由于这仅仅只是季前赛,所以还是决定不让他继续打了。

  “就当一个领袖而论,鲍尔已经是一个领袖了,”小沃顿表示,“当我看到他倒下时,其实我也有一点紧张。”

  除了鲍尔,小南斯在比赛中也扭伤了手指,小沃顿表示明天湖人方面都会再度更新一下这二位球员的伤情进展。

  赛后,鲍尔也在更衣室里接受了采访,看起来他走路还是会一瘸一拐。

  “这场比赛相比第一场季前赛感觉会更加自然了一些,”鲍尔说道,“扭伤并没有什么大碍,我会没事的。如果我可以出战后面的比赛,那么我当然会出战。”

  鲍尔表示,明天他会和湖人训练师们讨论一下,看具体是不是可以参加明天的训练。

  今天鲍尔出战了21分钟,贡献8分、3篮板、4助攻,运动战6投3中。

  另外,鲍尔也谈到今天的一条新闻,那就是他父亲不打算让拉梅罗-鲍尔继续在高中打余下的两个赛季,原因是他对高中教练的执教不满意,所以后面两个赛季他要在家里自己教育拉梅罗。

  “我还没有就此事和他谈过,”鲍尔说道。

  老鲍尔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满意儿子的表现,同时认为儿子扭伤脚没什么大事。

更多关于"湖人 沃顿 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