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威斯布鲁克是我选择雷霆的重要原因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雷霆召开了媒体日新闻发布会,期间球队新援卡梅罗-安东尼接受了记者采访。值得一提的是,他在采访期间全程穿着一件连帽衫。


  首先,安东尼回应了一些人所认为的他不会愿意在俄克拉荷马城这种地方打球的观点:“他们这样说是因为没人真的了解我。”

  接下来,安东尼谈到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对于自己的招募:“他说的话其实不算有说服力……但他依然是我选择来到这里的重要原因。”

  安东尼表示,自己完全信任球队主帅比利-多诺万,并表达了对于出任四号位的看法:“我打四号位一点问题都没有,其实我还挺喜欢的,完全能够接受,这样对于球队来说会更好。”

  他有一些话送给纽约球迷们:“我希望他们理解,这是一笔基于生意的决定,也是基于生涯的决定。”同时,安东尼也对于昨天出现在俄克拉荷马城机场迎接他的球迷们称赞不已:“难以置信,真的难以置信。”

  记者问安东尼,如果要打替补的话,他有什么看法,安东尼付之一笑,随后对保罗-乔治说道:“嘿,他们说我要打替补?!”

  最后,安东尼谈到了刚刚与公牛达成买断协议的好友德维恩-韦德:“我很希望他能给来俄克拉荷马城,我这不算是违规引诱吧?哦对了,他已经是自由球员了。那好吧,韦德,快来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