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主帅:霍华德仍然是一个顶级防守球员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黄蜂主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在前不久的采访中谈到了球队今夏引进的内线德怀特-霍华德,并称赞霍华德是非常聪明的球员。


  “德怀特(霍华德)仍然是一名顶级防守球员,”克利福德说道,“他是我接触过的球员中最聪明的之一,他和马文-威廉姆斯的组合可以为球队带来非常强悍的防守。”

  今年休赛期,黄蜂与老鹰完成交易,他们送出迈尔斯-普拉姆利、马科-贝里内利以及今年的次轮第41顺位选秀权(选中泰勒-多西),得到了德怀特-霍华德和今年的次轮第31顺位选秀权(选中弗兰克-杰克逊)。

  上赛季常规赛期间,霍华德为老鹰共出战74场常规赛,场均29.7分钟内得到13.5分12.7篮板1.4助攻0.86抢断1.24盖帽;季后赛期间他共出战6场,场均26.2分钟贡献8.0分10.7篮板1.3助攻1.00抢断0.83盖帽。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黄蜂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