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托马斯笑称:大儿子曾迫切希望我被交易去骑士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骑士新援以赛亚-托马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聊到了一件有关于他和他儿子James的趣事。


  “有关于这件事最疯狂的一点是,我的大儿子一直以来,一到有可能换队的时候,比如交易期或者自由市场,就会每天问我‘你为什么就不能被交易到骑士呢?’我妻子也知道这件事。我们一开始很奇怪,他怎么这么希望我去骑士呢?他就是太喜欢勒布朗-詹姆斯和骑士了。这就是为什么这一切对他而言要好很多,现在他觉得自己是个天才,未来可以当总经理那种。我的家人们是对我最重要的,他们开心我才会开心,妻子儿子是我的全部。”托马斯说道。

  此前在托马斯的亲笔长文中,他也透露当他告诉自己儿子们自己被交易去骑士的时候,大儿子非常开心。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