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班牙的雷霆后卫阿布里内斯缺席欧锦赛剩余比赛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俄克拉荷马人报》消息,由于在上周欧锦赛揭幕战中受伤,西班牙队的雷霆后卫阿莱克斯-阿布里内斯已经确定缺席剩余欧锦赛的比赛。



  在西班牙队和黑山的比赛中,阿布里内斯小腿受伤。据西班牙报纸《马卡报》报道称,雷霆和西班牙篮协已经达成协议,阿布里内斯已经不会再打接下来的欧锦赛。

  而据《俄克拉荷马人报》透露,阿布里内斯受伤的是他的膝盖,不过是左膝右膝还未知。早在6月份阿布里内斯就透露,跟火箭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中,自己的右膝接受了富血小板血浆注射治疗。

  阿布里内斯一直有膝盖的问题,效力雷霆的首个赛季,这个西班牙后卫因为左膝扭伤缺席常规赛最后三场比赛。因为左膝不适,他缺席了西班牙队里约奥运会的一场比赛。早在2013年为巴塞罗那打球时,阿布里内斯就曾与右膝肌腱炎斗争。

  北京时间9月27日雷霆队就将开启他们的新赛季训练营,球队首场季前赛则是10月4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