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放大镜分析:俄罗斯喜迎三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利时 VS 罗斯



  2017年男篮欧洲杯 D 组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7-09-04 星期一 22:00

  【解读】

  俄罗斯前两场分别拿下土耳其和塞尔维亚表现相当出色,在这两场比赛的初盘俄罗斯都遭到菠菜公司看衰,两场俄罗斯都是下盘,但最终俄罗斯都赢球*也就顺其自然的收下。比利时首战以103-90击败了实力一般的英国,比赛中球队射手群爆发,他们以一波进攻狂潮拿下比赛而且收下*,第二场比利时大比分输给了实力稍强的拉脱维亚。如果单纯从数据上分析比利时的实力貌似要比俄罗斯更强,不过实际上比利时缺少明星球员以及完整的防守体系,本场俄罗斯*希望很大,总分推荐150.5大分,因为比利时外线火力较好,俄罗斯失误较多容易让对手打反击,大分可能性较高。

  放大镜让分推荐:俄罗斯(-7.5) 信心*:★★★★★

  放大镜总分推荐:150.5大 信心*:★★★★★


更多关于"比利时 俄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