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周不错*】土耳其vs塞尔维亚 单核对飙战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土耳其vs塞尔维亚

  比赛时间:02:00

  让分:+6.5

  大小分:151


  两队球队核心明显,土耳其依赖核心奥斯曼,而塞尔维亚十分依赖博格丹诺维奇。新加盟骑士队的奥斯曼打出亮眼的表现,场均上场35分钟,得分篮板和助攻皆是队内第一。博格丹诺维奇表现出色,场均拿下24.5分高居得分榜前三。

  两支球队小组赛上皆输给同样的对手罗斯3分。两队过往交手战绩上,塞尔维亚占据绝对的优势,土耳其人上一次赢塞尔维亚还要追溯到2013年。土耳其近四次面对塞尔维亚悉数落败,单场至少输6分以上,四场悉数输球输掉游戏。

  从核心进攻能力上看,位居得分榜第三的博格丹诺维奇明显更胜一筹,本场开出塞尔维亚让6.5分,给足塞尔维亚支持。加上往绩优势,本场看好塞尔维亚上盘打出可能。总分151.5下,看好小分打出。

  推荐:塞尔维亚(-6.5)★★★☆

     小分★★★★☆


  (7m/周不错)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