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周不错*】火花vs太阳 火花争胜盼联赛第一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洛杉矶火花vs康涅狄克太阳

  比赛时间:周一 04:00

  让分:-8.5

  总分:160.5


  洛杉矶火花和康涅狄克太阳在数周前就已经确定了一张季后赛门票,相比较太阳稳定占据一个季后赛第二轮位置,以卫冕总冠军为目标的火花事实上和天猫还有常规赛第一的争夺,火花队主教练Brian Agler在上周末的胜利后表示:“如果我们碰巧得到榜首,我们会很高兴的。但是,我们的目标就是完成这个赛季。”言语中表现出,火花依旧会尽力争取常规赛第一的位置。

  太阳的二年级内线琼斯打出令人惊讶的数据,8月份,太阳在东部7胜2负,琼斯场均15.5分11.9个篮板。追平蒂娜-查尔斯的记录。

  火花为常规赛第一的位置可谓拼尽全力,近期收获6连胜,6场比赛悉数穿盘,主场更是5连胜,5场比赛皆净胜对手10分以上,赢球赢下游戏。反观太阳,近5个客场输下三场,三场失利全部输掉游戏。

  两队本赛季三次交手,首战太阳告捷,后两战火花主客双杀太阳,本场开出火花让8.5,看好火花上盘打出。本场开出160.5总分,看好大分打出。

  推荐:火花(-8.5)★★★★★

  大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