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娇妻晒美照谢球迷关心 哪点看出受伤的痕迹?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周前,孙悦爱妻陈露不慎受伤,手臂上被缠上了厚厚的绷带和夹板,她的伤势备受外界关注。陈露近日通过个人社交媒体晒出美照,表示自己一切安好,谢谢球迷们的关心。



  就在一周之前,孙悦上传了数张陈露在医院接受包扎的照片,照片中医生正在为陈露进行手臂的固定,孙悦更是关切地表示:“孩子妈也是不容易。”

  不过陈露的伤倒是恢复得比较快,近日她在个人社交软件上晒出两张美照,手臂上的夹板已经去除,丝毫看不出任何受伤的痕迹,她还向所有关心自己的人表示了感谢:“安好,谢谢关心。”



  “露露姐快点好起来。”“露姐和老大都要保重身体。”网友们纷纷关心起陈露的伤势来,并送上了祝福。

  今年休赛期,因为独自赴美一事,孙悦和北京首钢队闹得不是很愉快,他甚至还无缘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孙悦未来究竟何去何从?外界至今无从知晓,所以球迷们在关心陈露的同时,也向其询问道:“孙大圣去哪个队啊?露露。”不过陈露并没有回应。


更多关于"孙悦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