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孩子妈不容易!孙悦爱妻受伤治疗 粉丝这下揪心了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陈露的粉丝这下要担心和难过了!北京时间8月24日,孙悦晒出孙悦妻子陈露受伤的照片,照片当中,左手受伤的陈露正在接受医生检查和治疗。对此,孙悦感叹:“孩子妈也是不容易……”



  从孙悦晒出的照片来看,左手受伤的陈露正在接受医生检查和治疗。左手已经被裹上厚厚纱布的陈露,看起来伤得不轻。值得注意的是,陈露的左手还被医生用类似于夹板的东西固定住,疑似左手伤到骨头。

  目前,并不清楚陈露是如何受伤的,而且是如何伤得这么重的。

  但看到陈露受伤,她的粉丝还是难免担心,“这是怎么了?”一位粉丝发出了这样的疑问。还有网友表示,这次受伤难让陈露再展笑颜,也将影响到她的盛世美颜,“盛世美颜要受影响了。”

  就在前几天,陈露还心情大好的晒出近照,照片中,陈露依旧妩媚动人,仍然是那个万千球迷的女神。

  可现在,陈露突然受伤,对于喜欢和支持陈露的粉丝来说,难过和伤心也是难免。


更多关于"北京 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