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社交媒体晒图与周杰伦互动:兄弟终于来了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很多明星都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拥有自己的账号,他们可以利用这个平台,向关心自己的粉丝发布各式各样的照片,以达到与粉丝互动的目的。


  作为一名社交媒体达人,林书豪在每个休赛期中都显得非常活跃。近日他就在instagram平台上晒出了一张自己与著名歌星周杰伦的合影并与其互动。

  尽管人气爆棚,但周杰伦此前却并没有开通instagram的个人账户,而此番林书豪与其互动,也正是因为周董终于开通了instagram账号,并在近日发布了第一条消息。

  周杰伦在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图片,并写道:“嗨,我是周杰伦,这是我17年以来第一次开通自己的社交媒体账户,因为或许有朝一日我将有很多好莱坞的朋友,他们将会需要我这么做的。哈哈。”

  在获悉了周杰伦开通了instagram账户之后,林书豪随即在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自己与周董的合影,并且附文写道:“我的兄弟周杰伦终于来了,欢迎他来到instagram。”

  林书豪的发布的这则消息也在instagram平台上引起了热议。很多粉丝纷纷留言表示,在看到林书豪的这则消息之后,他们也都关注了周杰伦的账号。

  众所周知,林书豪是一名十足的社交媒体达人,每个休赛期他都在各社交媒体平台上表现的很是活跃,或晒出一些拍摄的搞笑视频,或与球迷粉丝们分享他在夏天更换的新发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的“朋友圈”也很是广泛,很多港台酷爱篮球的艺人都是他的好友,这其中自然就包括了周杰伦。林书豪曾经在周杰伦的MV中客串,两人上演了一番精彩的单挑。除此之外,两人还曾一起参加过明星晚宴拍卖以助力慈善。

更多关于"林书豪 周杰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