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太阳VS飞马 炽热太阳火烧飞马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2日 来源:258竞彩 【大 中 小】

  周六*305场


  太阳(-9.5)VS飞马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7-08-13 07: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势不可挡的东部霸主太阳坐镇康涅迪各迎战西部弱旅飞马。太阳本赛季气势汹汹,通过英勇的表现杀出了一条血路,完全成为了本赛季一匹黑马,自从超越神秘人领军东部第一席位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近期豪取四连胜状态飙升,赢得了球迷们的信任。反而再看飞马,本赛季的西部本来竞争压力就大,球队却一点改色都没有,至今战绩只有13胜15负位列西部第四位。


  总结:双方的实力相差的不是一轻半点儿,要论以前甚至前两个赛季太阳还真不一定能赢的了飞马,但如今的势头太阳高高在上,实力已经远远超越了飞马,排名战绩舒服一切,本场又是主场坐镇更是被寄予厚望。而飞马能力有限,球队目前胜率仅有46%实在是不堪一击,客场赢球艰难。


  *篮球推荐:主胜, 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WNBA 太阳 飞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