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Ice Cube:只要奥多姆恢复体型 BIG3欢迎他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BIG3联盟创始人Ice Cube在接受《TMZ》街头采访时表示欢迎拉马尔-奥多姆加盟BIG3。


  当被问及奥多姆有意加盟BIG3时,Ice Cube表示:“我爱拉马尔这人,乐意看到他再次打球,只要他能恢复体型。你懂我的意思吗?球员们不能随随便便就上场打球的,他得恢复体型。”

  谈到招募科比,Ice Cube表示:“这得由他本人决定,懂我的意思吗?这只是一个梦想。如果他能加盟,我肯定很开心,就算是他来看球,我们也满足了。”

  同时Ice Cube表示BIG3联盟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斯台普斯球馆进行四分球大赛,如果老鲍尔出现,自己绝对会下场比赛。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