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富尔茨:选秀之前很紧张 不敢相信自己是状元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美国时间周五,76人新秀马克尔-富尔茨拍摄了新秀照,并接受了NBA记者Lang Whitaker的采访。


  Whitaker:你是什么时候知道自己能当选状元的?

  富尔茨:是肖华走出来说“2017年选秀大会,费城76人队用状元签选中了马尔克-富尔茨”的时候,我很激动。

  Whitaker:你之前没得到什么消息吗?

  富尔茨:不,我没有。我当时很紧张,因为只要选秀还没开始,状元就可能是别人。所以我当时谁都不信,直到我真的听到了,我才知道自己当选状元了。

  Whitaker:费城有一句口号,叫“相信过程(Trust the process)”。你怎么看?

  富尔茨:这真的很棒。大家都很欢迎我,不管去哪,都能听到人们在说“相信过程”,这是他们打招呼的方式。这真的很有爱,不管去哪都能看到我们的球迷。

更多关于"76人 富尔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