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20+9+血帽对手 希腊热身赛险胜黑山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欧媒《Eurohoopsnet》报道,希腊在热身赛以83-81险胜黑山,字母哥阿德托昆博迎来今夏国家队首秀,雄鹿球星得到20分9篮板,还在比赛中血帽对手球员帕维塞维奇。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3节时,帕维塞维奇推进到前场准备上篮时,字母哥跟上就是一记血帽,将球扇出了左侧边线。

  希腊阵中,除了字母哥之外,控卫尼科斯-帕帕斯得到17分,2007年58号新秀、老将普林特奇斯有14分进账。

  黑山阵中,尼古拉-伊万诺维奇得到22分,来自魔术队的内线武切维奇得到18分9篮板。

  除此之外,《Eurohoopsnet》还透露,字母哥将在8月15日开启中国行,到20日结束。在此期间,字母哥将错过希腊国家队的集训和热身赛。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