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盼「夢」想成真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1日  【大 中 小】

   六清早,WNBA常又有好上演,自由人作客挑。想近期,球毫可言,反自由人上仗重返,球士有所提升,今仗然看好自由人出征再添。

 

  想近期表其糟糕,上仗不之後,她已遭五打,球目前力以予人信心。正因近期不止,想的排名已跌出季後域,球失落之情路人皆知。攻防表欠佳疑是想近期接遭受打的因素之一,在近5仗中,她均分接近位,由於今仗手自由人近期攻端表理想,想今仗面的力之大可想而知。管想今仗坐主,但她最近主已遭三,球太大主可言。此番面上仗收仗的自由人,想恐怕再遭打。

 

  自由人季至今整表尚可,25仗常,她率到五成以上,目前排在盟中游位置。然之前接不火花遭遇,但自由人及整,上仗最成功狂止,球士肯定有所提升。上仗一,天娜查理斯依是主角,此女攻入全最高的26分之有7板和4次助攻,更得的是她季至今保持全勤兼且均得分超20分,如此出色的她今仗是想的噩。另外,自由人近年面想,最近6次交手,自由人足4,加上想近糟糕,自由人今仗旋而不大。

>>查看往<<

更多关于"WNBA 自由人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