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周不错*】黎巴嫩vs新西兰 东道主力争第一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黎巴嫩vs新西兰

  比赛时间:周五 02:00

  让分:-7.5

  总分盘:144.5

  黎巴嫩是本届东道主,这点请大家注意,借用曾经某解说说过的一句话,在中国主场的比赛没有赢中国15分的实力,想赢中国很难,这个道理同样可以沿用在本届东道主黎巴嫩身上。

  黎巴嫩可谓是一套阵容打天下,首战对阵韩国,黎巴嫩在领先三节的情况下,第四节被韩国队追分,在40分钟的比赛中,黎巴嫩有3名球员上场时间超过30分钟,球队后期作战体力堪忧。

  新西兰首战轻取哈萨克斯坦,不过球队此战面对东道主,之后还将面对实力不俗的韩国。对于新西兰来说,对阵黎巴嫩和韩国都没有堪称必胜的把握。首战低迷的二分命中率也让人对新西兰的状态捏一把汗。

  本场比赛开出黎巴嫩让7.5分,是本届杯赛至今最小分让分分差,可见两队实力之接近。新西兰首战在防守端将对手限制到极致,本场又是双方都必须争取拿下的比赛,看好小分。在黎巴嫩轮换少,后半程乏力的情况下,看好新西兰下盘。

  推荐:新西兰(+7.5)★★★★☆

  小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