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挑赛 > 正文

【周不错*】战火叙利亚对阵青年军约旦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约旦vs叙利亚

  比赛时间:周四 01:00

  让分指数:约旦(-12.5)

  总分指数:148.5


  约旦明星前锋阿巴斯缺席本届亚洲杯,这对于约旦队内外线的整体串联有着不小影响。本届杯赛约旦派出多名90后球员出征,大打年轻风暴。约旦在去年亚洲挑战赛上战胜菲律宾日本台北等亚洲一二线球队。

  叙利亚本届亚洲杯后场将由老将马丹利压阵,这名在中国篮球赛场的老熟人曾在07年亚洲杯上打出惊人的表现,场均疯狂拿下33分。叙利亚近几年国内局势动荡,已经多年未曾参加大型赛事,除今年外上一次参与大赛还要追溯到2011年,球队整体的战力成疑。叙利亚在此前结束的西亚锦标赛上三战全败,分别输给本届参赛球队伊朗黎巴嫩伊拉克,单场至少输13分以上。

  历史上两队在阵容巅峰期有过两次交手,约旦皆大胜,本场还是看好约旦上盘打出。大小分指数上,约旦年轻化后球队主抓进攻,此前赛事中,约旦大多数比赛总分皆在150以上,和菲律宾一战甚至打出200分以上总分,本场开出148.5的总分盘下,看好大分。

  推荐:约旦(-12.5)★★★★★

     大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亚挑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