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范甘迪:我们有机会成为精英级别的防守球队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活塞主教练斯坦-范甘迪接受采访时表示斯坦利-约翰逊在他的防守端也应该要多加努力。


  “我觉得现在我们有机会成为一支精英级别的防守球队,斯坦利在其中应该承担非常重要的责任,”范甘迪说,“我觉得这样才是他释放自己攻击性的体现,但这可能需要花一些时间。

  “无论他是首发还是替补,他的目的总是是防守住最好的前锋或者是大个双能位,埃弗里每晚要承担防守最好后卫的责任,安德烈需要在防守端承担更大的责任,这就是我们可能成为精英级防守球队的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活塞今年引入了精英防守球员埃弗里-布拉德利,而斯坦利-约翰逊在休赛期的一场业余比赛中狂砍86分。

  约翰逊在2016-17赛季常规赛场均出场17.8分钟得到4.4分2.5篮板和1.4助攻。

更多关于"活塞 约翰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