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推荐:太阳VS风暴 炙热太阳消灭风暴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6场


  太阳(-6.5)VS风暴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7-08-09 07: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来自东部的新一代黑马太阳坐镇凤凰城迎战风暴。要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句话还真是不假,这不作为本赛季的黑马神秘人东部霸主的位置屁股还没坐热,就让劲敌太阳来一个当头一棒,出色的太阳队近期是势头火爆,以一波三连胜小高潮之后将自己的身价再次提升,15胜9负的不俗战绩超越神秘人跃进东部第一位,对于太阳而言可谓是来之不易,场上场外都迎来了不停的掌声。而本场客场坐镇的风暴却不今人如意,大相反遭遇了三连败,现如今只排在西部第五,反弹非常吃力。


  总结:要说上赛季的两支队伍要是开战的话还真说不定谁赢,而对于现在的情况来看,不支持太阳还真是不太够意思,毕竟人家展现出了所有的威力,战绩与排名是很有说服力的,而再看看风暴,不但原地踏步而且还下滑了,遭遇三连败饱受打击,排名也靠后,没有赢球的理由。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WNBA 太阳 风暴"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