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放大镜亚洲杯分析:日本澳洲强强对话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日本 VS 澳大利亚



  时间:08-08 21:00

  分析:日本女篮的混血中锋渡嘉敷来梦和后场核心吉田亚沙美带领日本队在女篮亚锦赛上击败了澳大利亚夺冠,日本男篮效仿日本女篮,日本男篮规划八村的让球队实力大增。本届亚锦赛澳大利亚由大卫-安德森和杰森-卡德领衔,安德森在火箭队打过球,而且参加过多次世界大赛和奥运会,而澳洲的外线核心卡德个人能力很强,组织,三分和运球等方面都相当出众,总体而言澳大利亚比日本更有经验,打球更加老练看好澳洲拿下亚洲杯首胜。澳洲队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米尔斯和博古特等几位NBA球员都没有随队出征,澳洲要赢日本15分以上恐怕有难度,所以不妨搏一搏下盘。两队进攻能力都很强,151.5分绝对打穿。

  让分推荐:日本(+15.5) 信心*:★★★★★

  大小分预测:151.5大分 信心*:★★★★★

  (放大镜)


更多关于"日本 澳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