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FIBA:中国蓝队将轻取小组第一 郭艾伦是领袖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7日 来源:FIBA 【大 中 小】

  男篮亚洲杯将于明日正式开幕,中国男篮与菲律宾卡塔尔伊拉克同分B组。国家篮联官网近日撰文详述了B组各支球队的前景,作者认为中国队将轻松在B组中取得头名。



  以下为FIBA撰文内容:


  2017年亚洲杯即将开幕,这次我们将着重盘点中国队所在B组的形势。

  谈到男篮蓝队时,FIBA表示这是一支以郭艾伦为核心组成的队伍。在这支缺少阿联和周琦的队伍中,领袖的重担毫无疑问将落在郭艾伦的肩上,他将是本届亚洲杯最佳阵容的有力争夺者。

  作为未来中国男篮的内线基石,年仅19岁的新星胡金秋将是郭艾伦的得力助手。当胡金秋在油漆区出现时,他的身高和技术都将是对位球员的噩梦,B组的每个对手都将见证胡金秋有多么优秀。


  随着郭艾伦在控卫位置上的出现,中国男篮一直以来在后卫线上的劣势有所改善。同时,中国队在其它位置上也有着不俗的身高优势和深度。尽管目前中国男篮两位顶尖内线均不在阵中,但他们仍然拥有胡金秋、韩德君李慕豪这样的移动长城。

  杜锋同样不必担心他的前场阵容,在这个位置上周鹏李根遥相呼应,他们能够为郭艾伦保驾护航。中国男篮已经准备好拿下小组第一顺利出线了。

  附中国队小组赛赛程:


  8月9日 18:30 中国VS菲律宾

  8月11日 18:30 中国VS卡塔尔

  8月13日 18:30 中国VS伊拉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