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罗戈登:对自己有信心 新赛季的目标是东决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SLAM》报道,作为一名名不见经传的二轮秀,密尔沃基的年轻控卫布罗戈登成功当选全年的年度最佳新秀殊荣,并且帮助球队成功杀入季后赛。但是他的目标绝对不止于此,近日,布罗戈登接受了《SLAM》的专访,以下为详细内容:



  Q:你是否曾经想过一名二轮秀也能成为年度最佳新秀?

  A:我对自己所做的工作充满信心。很多事情都超出我的控制范围,所以这取决于球队对我的要求。很幸运的是,基德教练和雄鹿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机会,而我也成功把握住了。

  Q:下赛季雄鹿队的目标是什么?

  A:我们希望能够杀入东部决赛。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现在球队阵容年轻有活力,我们也喜欢一起打球,而这正是成功的秘诀。

  Q:骑士队现在的处境较为有趣,凯里-欧文提交了交易请求。作为一支球队,你和队友们是否经常谈论这类新闻?或者还是将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

  A:肯定是要有所关注的。毕竟我们生活在篮球世界中,我们希望能够知道对手的情况,以及如何去应对他们。

  Q:在这个休赛期你有没有特别进行训练的方面?

  A:作为球员我一直引以为傲的一点就是自己的全面,在场上没有弱点。所以在休赛期我在所有方面都希望能够有所提升。


更多关于"布罗戈登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