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揮軍「翼」行在望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6日  【大 中 小】

   WNBA常在一凌晨上演,火花在前者主展一番量。火花近期收四,中手就包括翼,前者有如神助,是役再度面球止而欠的翼,火花然要乘追。

 

  7月份的最後2仗常,翼曾火花,她均失分破百,手亦到18.5分之多,球攻守均欠佳。好入8月份的首比,翼回主在暴身上成功仇,前者全命中16三分球,追平WNBA三分球最高。家球星迪斯在比砍下珍特列全最高的23分,而在前者送出全最高的7次助攻助下,主G.亦打出人季第九次:11分以及季新高的16板。全上下共有6人得分到位,她比暴多下11攻板,板更是超手21,球而在二次攻以及快攻方面得到不少分。如今翼排名盟第七,球先身後的甚至天空的不算多,其未欲守住季後格的力不小,今仗若想在火花身上一雪前可度大。

 

  火花正在追步,要知道後者目前已取得一季後格,作盟二家,火花必然不甘落後,心全力提高率以早日定1季後入券。而她近期也神勇,豪取四便是最有力明,巧合的是,今仗手翼就是其中一手下。火花在量中翼多21分,管手中球砍下生涯新高的23分,但火花位大家姐迪斯柏加胡米克也各自砍下23分以及22分,前者另外下10板。究拳四手,虎怕群狼,翼只能吞下失利苦果。此役後,已是火花今季常第二次翼。考到火花目前均失分有76.8分,是3支失分尚在80分以下的球之一,且比翼常至今均手得到88.8分,前者防守度更一。再加上火花今季作客率亦超五成,球此行有望五。

>>查看往<<

更多关于"WNBA 飛翼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