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抵擋暴風來襲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4日  【大 中 小】

 翼後迪斯近期主作得分欲望十分烈。

  六早上,WNBA常行,支力相近的伍在前者主展角逐。由於暴目前正於五客的征途,而且球最近1次作客球要追朔到1月前,暴此行凶多吉少。

  
  翼在此前客之旅中分不今仗手暴以及冕冠的火花遭遇,中球然心有不甘。幸好翼近期主力十分,球已豪取主三,中均攻入96.7分,可她的主攻力十分。主力得分手迪斯在波主三中均22.7分,她3比一共得26次球,中只失1球,此女球命中率其高效,而且突破能力出,在比中依靠她的突破造手犯是翼的主要之一。然翼在今季2次面暴都「遭遇不」,不由2013季始,翼就未在季常被暴,翼是役主出必暴一下威。

  
  暴近令人,球去4仗足3,就天空支今季被削弱不少的伍都能她位的分差。今仗正是暴五客之旅的第二站,第一站球就跪在3人得分上20分的面前,段作客征途局未如理想,於暴往後的路甚辛,要知道,球常至今作客率只有22.22%,只是比常底的要高,可暴出征在以予人於信心。另外於翼去6次主面暴足5,中所的5仗有多4次,翼分今仗是值得支持。

 

更多关于"WNBA 飛翼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