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托姆博:乔尔-恩比德比我更有天赋 除了封盖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马克-斯皮尔斯报道,传奇中锋迪肯贝-穆托姆博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对他不吝溢美之词。



  “我喜欢这个孩子。”穆托姆博说,“我告诉你,我喜欢这孩子。他非常有天赋。我认为他比我在像他这么大刚进NBA时要更有天赋。”

  恩比德在他的新秀赛季,在仅仅25分钟的上场时间下就场均拿到20.2分7.8篮板2.1助攻2.5封盖。不过因伤只出战了31场比赛。

  穆托姆博说希望伤病能远离恩比德。“他(恩比德)只是想打球。”穆托姆博说,“我为他祈祷过无数次,祈祷他能得到一个机会打出一个完整的赛季。我希望这一天很快就能到来。他非常想沿着我的足迹前进,我很高兴看到这一点。”

  穆托姆博还说,如果恩比德能恢复健康,他将变得非常非常棒。

  “这孩子能抢篮板,也能封盖投篮。我只是希望他能够保持健康,因为他真的非常热爱篮球。”而穆托姆博也说,“不过有一件事他做得会不如我,那就是像我一样封盖。我知道他看了很多关于我的录像带。”

  穆托姆博职业生涯共送出3289记封盖,历史第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