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新赛季我可能同时拿下MVP和再次拿MIP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在一次访谈中,雄鹿队当家球星吉安尼斯-安特托昆博说,自己下赛季可能拿下MVP,并可能再次拿下MIP(最快进步球员)。



  主持人问道:“你知道你不可能再次拿下最快进步球员了,因为你都已经是全明星首发了。对吧?你不太可能再次拿下这个奖了。”

  安特托昆博回答说:“为什么?我新赛季可能拿下MVP啊。”

  主持人解释说:“你是可以拿下MVP,但我说的是MIP。”

  安特托昆博说:“好吧,但是……如果我赢下了MVP,我就是进步最快的球员啊。”

  就在此前的2016-17赛季,吉安尼斯-安特托昆博拿下了最快进步球员奖项,他场均22.9分8.8篮板5.4助攻,带领雄鹿队取得了东部第六名。

  至于同时包揽MVP和MIP?这是个略有争议的话题。在2015-16赛季,斯蒂芬-库里带领球队取得了历史第一的73胜9负并全票当选了当季MVP,同时在最快进步球员的投票中,库里也位列第四名,其中有七张第一选票,不过最后该奖项被开拓者队的CJ-迈克勒姆收下。


更多关于"字母哥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