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里纳利再次道歉:不会再发生这样的情况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此前,根据《洛杉矶时报》记者Brad Turner的报道,达尼罗-加里纳利在参加一场意大利对阵荷兰的友谊赛中同对方一名球员在争抢篮板时发生了肢体冲突。并且于当地时间上周星期日发布道歉声明。随后,在接受La Gazzetta dello Sport采访时同样表达了歉意。


  加里纳利说道:“因为许多原因,我感到非常的抱歉。首先,我为我不能跟随国家队一起比赛以及我离开的方式而抱歉。于我而言,意大利篮球国家队是我的第二个家,我感觉糟糕透了。当时被肘击后,我给予了回应。我的反应肯定要受到指责,但是当时我被肘击了,而且我们决不会知道这是否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问题在于,在比赛过程中,当时对方球员的手肘正高高扬起,并在空中做短暂的停留。并且当我们投篮的时候,他们会垫脚,来增加我们受伤的风险。”

  “简而言之,他们打球并不干净。这比赛看起来更像是一场打架。在这种情况下,我也不会为我找借口。我的反应是不可原谅的。我向我的队友,整支国家队以及Jito Kok道歉。我失去了控制,虽然之前从未发生,今后也一定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加里纳利补充道。

  2016-17赛季常规赛,加里纳利场均上场33.9分钟,可以拿到18.2分5.2个篮板2.1次助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