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我和保罗每天都有交流 交流非常重要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自从引进克里斯-保罗之后,火箭的后场可能是联盟中最具天赋的后场之一。最近,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保罗天天都有交流。


  二人目前正在德鲁联盟并肩作战。

  “在任何一段关系中,交流都是非常重要的,”哈登说道,“你必须去了解那个人,我和克里斯每天都在交流,我们已经一起训练过好几次了,就是为了打造那种关系,在训练营开始前打造出那种团结 。一旦新赛季开始,我们会起飞的。”

  在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看来,当初他敲定保罗这笔交易时,压根就没考虑过他和哈登的契合问题,因为他坚信,俩人可以搞清楚如何并肩作战。

  “总体来说,当你把目标瞄准联盟中的前十球员时,你最好不要太挑剔,你应该做的就是找到最好的办法来创造协同效应。”他说道。

  哈登知道,火箭想要追上勇士仍然是个巨大的挑战,尽管他们已经累积了如此之多的天赋,但他认为关键还是在于培养球队的化学反应。

  “他们真的非常非常有天赋,但他们在过去几个赛季打造的化学反应才是让他们无往而不利的重要原因,”哈登说道,“加了克里斯后,我们需要一点时间来培养化学反应,但这个夏天,我们一直在努力抢在别人前面。当你培养出化学反应,再结合你的天赋时,特殊的事情才会发生。”

更多关于"保罗 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