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尚未决定新赛季如何使用托拜厄斯-哈里斯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NBA英文官网的消息,底特律活塞队目前还没有决定在新赛季要如何使用队中的大个托拜厄斯-哈里斯



  哈里斯上赛季打满了全部82场比赛,是活塞队中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不过82场比赛中,哈里斯有34次替补登场。上赛季让他出任首发还是替补,斯坦-范甘迪教练便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不过大范在接受采访强调,哈里斯具备打首发的实力。

  “托拜厄斯是一个首发球员,安德鲁(德拉蒙德)是首发球员。在我心中,乔恩(洛伊尔)也是,同时斯坦利、雷吉-布洛克、伊斯梅尔-史密斯都展现了打首发的潜质。不过我们仍需要在季前花更长的时间去决定要使用怎样的阵容。”范甘迪说。

  除了是首发还是替补,对于哈里斯场上的位置也将是范甘迪所要考虑的问题。此前哈里斯主要出现在小前锋的位置上,但是他有大前锋的身高和体重。如今马库斯-莫里斯已经远走波士顿,大前锋位置出缺,不知大范教练会否让其弥补空缺。

  “(位置是什么)会很有趣。更多的时候去取决于他自己,当然也要考虑对手的情况。我们很幸运能有托拜厄斯这样的球员,他能够胜任这两个位置。”范甘迪说道。

  托拜厄斯-哈里斯身高2.06米,体重达到106公斤,是2010年5号秀。哈里斯已经在联盟征战了6个赛季,场均13.8分5.6个篮板以及1.6次助攻。上赛季他场均贡献16.1分5.1个篮板1.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是生涯新高的48.1%。


更多关于"活塞 哈里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