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欲毀滅夢想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7日  【大 中 小】

 天前M.摩上仗全最高的27分。

  六清早,WNBA常有好上演,其中在後者主路相逢。天最近大勇,而且球近年想的往,然看好天是役再下一城。

  

  也是全明星末意未,想上仗在半束落後水星15分,好在球下半及醒,最通加才。是役後,想已收主五。然而好景不,想此番迎天上,要知道後者在最新一期球力排行榜上名位置。更不利的是,想去6次面天悉落,其中想上次在主以32分之差於天手下。由此可,想的主在今仗戛然而止甚高。

  

  天最近大勇,去4常全部,期均失71.5分,足球最近的防守表值得令人信。藉最近突出的表,天在最新一期球力排行榜上高踞第一位,毫疑她依是冠的最大。在全明星正中MVP的前M.摩在上仗有出色的表,她全比20投11中,全最高的27分,外加5板和3偷球,是球自由人的最大功臣。相信在M.摩的下,天此行再下一城不大。

更多关于"WNBA 夢想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