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亚洲杯 > 正文

放大镜分析:女篮亚洲杯1/4淘汰赛中日带你*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中国女篮(主)VS 菲律宾女篮(客)


  时间:07-27 18:00

  双方战绩对比:中国女篮小组赛3胜0负,菲律宾女篮小组赛0胜3负。

  分析:菲律宾女篮的实力很弱,在本届亚洲杯的小组赛中她们一场未胜,而其中输球最小分差为对阵韩国时的29分,输给澳洲女篮42分,输给日本女篮51分。中国女篮以邵婷和孙梦然为代表的年轻球员都已经能够独当一面,在小组赛中国女篮保持全胜而且全部赢下游戏,中国女篮本场面对弱旅菲律宾穿盘无悬念。

  让分推荐:中国女篮(-49.5)信心指数:★★★★★

  大小分预测:159.5大分 信心指数:★★★★★



  比赛:日本女篮(主)VS 中华台北女篮(客)

  时间:07-27 20:15

  双方战绩对比:日本队小组赛2胜1负,中华台北队小组赛1胜2负。


  双方交手战绩:日本队10胜0负。

  分析:台北队本届亚洲杯表现极差,打朝鲜队只赢了1分,溃败给中国女篮以及不敌新西兰都说明了中华台北女篮实力很弱,日本女篮已经10年没在大型国际比赛中输给中华台北女篮。澳门方面日本队降水,日本队穿盘概率很大,而且日本队在小组赛中的赢下游戏率高达66.7%。本场总分开得略高,日本队本届亚洲杯的小组赛上只有1场比赛得分过75分,而且日本还缺少了内线大将渡嘉敷来梦,台北队的场均得分更是只有64分,看好143.5小分。

  让分推荐:日本女篮(-25.5)信心指数:★★★★★

  大小分预测:143.5小分  信心指数:★★★★★

  (放大镜)


更多关于"中国 日本"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女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