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中国台北归化外援:不关心亚洲杯对手 会有好表现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差不多一个月前的东亚男篮锦标赛上,中国台北男篮拿到冠军,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归化球员昆西-戴维斯的存在。有了东亚赛的成功,戴维斯对于接下来的亚洲杯也是充满信心。



  戴维斯今年34岁,身高只有2.03米,即使如此,他依然在内线有很大的威慑力。东亚赛,他场均得到18.5分10.5个篮板1次盖帽,命中率接近58%。半决赛击败日本男篮,他拿到29分17个篮板。决赛击败韩国男篮,他得到21分13个篮板,最终帮助中国台北队首次在亚洲大赛上夺冠。

  对于球队的表现,戴维斯也表示满意,“我很满意我们在东亚赛上的表现,”戴维斯说,“我们首战面对中国男篮(国奥队)时遭受重创,但我们没有放弃。”

  东亚赛首战,国奥96-63大胜中国台北队,戴维斯得到15分9篮板3盖帽,但却无济于事。不过,随后的比赛,戴维斯表现出色,帮助中国台北队拿到冠军。

  戴维斯认为,在包括亚洲杯等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台北队需要更多的得分点来补强进攻,但对手是谁,他并不关心。

  “我真的不关心我们在比赛中的对手是谁。”戴维斯说,“我们会把精力放在彼此磨合和建立默契上,但我们需要增加一些球员来增加更多的火力。”

  “我相信有了东亚赛的成功和新加入的球员,我们能够在今年有好的表现。”

  今年的男篮亚洲杯在黎巴嫩的贝鲁特举行,比赛时间是8月8日-20日,共有16支球队参赛,大洋洲的两支球队澳大利亚男篮和新西兰男篮首次参赛。中国台北男篮和中国香港男篮、澳大利亚男篮、日本男篮同分在D组。届时,戴维斯将面对澳大利亚男篮的强力冲击。


更多关于"中国 日本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