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無懼「狂」風暴雨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5日  【大 中 小】

後迪斯是翼得分神器。

   三早上,WNBA常好不,其中在主迎。然翼近期忽,但是她主不俗,翼今仗有望在家口球反。


  翼射手迪斯上加了WNBA全明星,她在仗中8分和7次助攻,在人才的全明星面表尚算可。而眼前常打,她需要回容翼。迪斯、G.加莉K.基斯斯4位猛全部正出了翼季至今的22常,而且她每人均得分都能上,由此可翼正容的力不容小。然近期不定以及上仗力的天,但是翼今季在主曾以89比62大炒狂,主作於球有心理,何翼今季整亦比狂好,前者今主雄。


  在上仗以61比85目前盟底的之後,狂近7仗足6,球可跌入季低谷。而且令人意外的是,狂上仗正五虎人得分上,投射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低,甚至乎全明星球杜派莉都手感冰冷,即使她在全明星中表不,14分和6板,但是狂其正球的力不重拖了後腿。另外,狂今季到目前止的11作客率不足三成,中大於翼,近低迷的狂此行在力球。

更多关于"飛翼 狂熱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