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洲杯-女篮39分吊打台北 黄思静25+5邵婷11+4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2017年女篮亚洲杯展开第二日的争夺, A组的中国女篮迎战中国台北队。实力占优的中国队首节就拉开20分分差,之后又逐渐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中国女篮以102-63兵不血刃击溃中国台北,赢得了2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8-8、30-17、21-22、23-16(中国女篮队在前)。



  赛事相关:

  本届女篮亚洲杯中国队同组对手为新西兰、中国台北和朝鲜。在23日进行的首场比赛中,中国女篮以77-48大胜新西兰。本日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国台北队以77-76险胜朝鲜。

  技术统计:

  中国队黄思静25分5篮板,李月汝19分7篮板3助攻,邵婷11分4助攻,黄红15分7篮板5助攻,高颂10分,沈怡10分5助攻;中国台北队黄品蓁13分,林育庭12分4篮板,包喜乐6分4篮板。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后,黄品蓁为中国台北先取2分,沈怡连追5分,赵爽锦上添花,中国队打出10-2开局。随着黄红篮下再添2分,中国女篮14-6打停对手。此后中国队强化防守,不断打出高质量反击,黄思静快攻三分命中后,分差拉大到24-6。首节结束,中国女篮28-8领先了对手20分。

  进入第二节,邵婷上篮先得2分,沈怡三分球再中。此后中国台北队找到进攻感觉,连得5分缩小双方差距。邵婷个人单打得手稳住局面,李梦远投命中扩大战果。黄思静篮下连取4分后,中国队48-18领先多达30分。此后中国队开始多人轮换,对手也抓住机会追上一些分数。半场战罢,中国女篮58-25大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中国台北队利用中国队的松懈,内突外投连连得手,打出一波15-2的进攻高潮,分差被缩小到了20分。女篮主帅许利民叫了暂停。随后中国队回应了对手一波12-0,重新拉开分差至30分以上,比赛胜负逐渐失去了悬念。三节结束,中国女篮79-47继续占据主动。

  邵婷的远投命中拉开了最后一节的序幕,中国队连续得分后,分差拉开到将近40分。终场前7分19秒,中国女篮甚至潇洒地进行了五上五下的换人大调整,比赛正式进入练兵时间。本场状态出色的黄思静,继续不断刷新自己的得分纪录。3分14秒,中国队再次祭出五上五下。沈怡的上篮让中国队得分破百。最终,中国女篮102-63大胜中国台北,赢得开赛以来的2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中国:沈怡、赵爽、高颂、邵婷、李月汝

  中国台北:黄凡珊、蓝浩宇、黄品蓁、包喜乐、林育庭


更多关于"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