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期盼「夢想」成真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4日  【大 中 小】

後泰娜斯是水星得分法。

   三清早,WNBA常有好上演,其中在主迎水星。想去6次面水星足5,可前者力於劣,即使水星近欠佳,想亦以在主水星。


  全明星末已落下帷幕,想入全明星的球T.夏耶E.威廉三人也回到中常,不由於在全明星中能消耗大,她今仗或不全力出。如果三人不能出正常水,想的影是巨大的,因她是中前20常都正上的球,而且每人均都能位的分,若她能尚未及恢,想可致命。此外,想去6次面水星於下,球毫底可言,此番面急需球止的水星,想吞下一仗也不足奇。


  比起想,水星受到全明星的影少一些,她只有泰娜斯一人出了全明星,目前除了格娜因缺,水星其球均能以好的精神面貌出今仗比。近期遭遇三水星的打巨大,因是她本季遭遇的唯一一次三,不中有仗被力更一的乃非之罪,她目前,快球反是最迫切的任。好在她去10次面想取得82的,的交往球很大信心,此番出征阿特大,水星志在全力以赴取球止血。

更多关于"水星 夢想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