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若我们能够得到安东尼 祝金州勇士好运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Bleacher Report消息,波特兰开拓者仍在追逐尼克斯球员卡梅隆-安东尼。如果安东尼愿意为开拓者放弃交易否决权,那么开拓者将有很大可能通过交易得到他。



  作为开拓者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和CJ-迈克勒姆近日都在积极招募甜瓜,利拉德近日放出豪言,若球队得到安东尼,勇士就该小心了。

  CSN记者报道,利拉德的原话是这样的:“我能够想象他在球场一侧单打的样子,然后CJ在底角,我在对面的侧翼位置,而且我们还有努尔基奇... ...我想象了一番,现在的我们就很难防了,到时候会更难防。”

  “我们可以和西部任何一支球队叫板,但我想当你面对金州勇士这样的球队时,比如季后赛中相遇我们会杀进禁区,如果他们想对抗谁,比如甜瓜... ...祝他们好运吧。”

  勇士前锋德拉蒙德-格林转发了这条新闻,并评论道:消停会儿吧利拉德 。

  ESPN名记 Adrian Wojnarowski此前报道开拓者有意得到甜瓜,但甜瓜仍希望球队把自己交易到休斯敦火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