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期盼「自由」自在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8日  【大 中 小】

 

   自由人在三深夜展一WNBA常的量,役在前者主行。光近7仗足6,而自由人近7仗足5,一比,然力捧光此番客捷而回。

 

  自由人在前一排名倒第二的天空68比78球遭遇,好在上及整好才得以收大止。上比中,然自由人五虎表人意,但是後上的洛格斯等球的精彩表令人喜,她合共41分,得分乎接近正五。不近期看,自由人的是相不定,她最近7仗落5,5仗中均分接近位,其中包括以89比94落於今仗手光,要知道,自由人今季次面光全部落,其中第一次量成20分之多,由此可自由人在力和心理方面都於下,她今仗即使坐主之利亦有取把握。

 

  另一,光近7仗相令人意,除了排名第二的火花之外,她其6悉,可球佳。目前光以128的排名第三,能取得如此好成要得益於中人才出,最值得一提的是基斯,她是今季盟目前止得十最多(10次)的球,而且她是今季盟目前的板王。另外,其常正球中J.士艾莉莎士均得分都能上,光在有她的情下力十足,此番作客前次都能的手下自由人,光很容易就可以摘得利的果。

更多关于"自由人 陽光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