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夢想盼福「星」高照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7日  【大 中 小】

想後卡高踞盟助攻王排行榜前列。

  二深夜,WNBA常上演一,坐主迎。然想遭遇打,但球始好星,加上前者近年在主面後者率可,有理由相信想今止步。


  在先後於水星之後,想的已被改810,排名因此跌落到第九位,士方面免受到一定程度打。回想最近2仗的,大概能算是球今季整的影,何出此言?想近2比都是著先入末,果因防守端的崩兼且自己攻手感下降,在想今季波的10比中,只有少次第四得分比手多,由此可此番面腩部星想洗就不能重蹈覆。然於之中,不想有值得的地方,例如主力後,近2仗均能17.5分、4板和9次助攻的耀眼,今季盟助攻王三甲的她人攻和串友方面都可挑剔,唯一要提升就是球在刻的能力。


  另一的星排名一如既往底,19常後得2,以率展,想「副班」尬有很的路要走。不妨就今季比第四表想比一下,原星是比擅打第四,她有半次第四是手,由此可反星就是入局速度慢常於被,此番如果在刻到之前不落後太多才有可能想。然而方往一些交情,星最近6次作客想了其中5次,前者球心理免有影。屋漏偏逢夜雨,消息得分手拜莉上仗因踝中途,就算此行能前往阿特大都未必能有正常,星的面再被大打折扣。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