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丁5场效率抢眼罚球全队第2 队友:他得分能力强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小牛已经打了5场夏季联赛,丁彦雨航的发挥虽然时有波动,但总体上效率还是很可观的。在这5场比赛,他场均出战20.6分钟,得到8.2分5.5篮板的数据。



  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0.6%,三分则只有10投2中,仍在寻找手感。但他的罚球一共17中13,出手和命中都排在全队第2,算是个亮点。


  如果换算成48分钟的效率,丁彦雨航场均可以得到19.1分6.1篮板4.7助攻,在小牛夏季联赛的阵容中算是十分出挑的,也难怪现在有不少美国媒体开始关注他的表现。

  他的队友布兰登-保罗也说:“我很喜欢丁,虽然有时候我们之间有语言障碍,但他是个出色的球员,有得分能力,在场上非常活跃。”

  有小牛球迷也认为,丁彦雨航已经展示了可以打NBA的潜力,他的篮球智商和突破能力都很强,有不错的球场视野,虽然投篮不稳定,但积极性很高。

  小牛教练组可能也希望多观察一下丁彦雨航,也邀请他继续出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在那里,他会遇到一些更强的挑战,对位首轮新秀,这也会是他的好机会,如果能证明自己,那他很有可能会得到小牛的看重。

  在新的NBA劳资协议下,球员可以跟小牛及其发展联盟球队签一份双向合约,同时为两边效力,待遇也比原来更好,有专家也认为,小牛可以用这样的形式签下丁彦雨航,给他一个登陆NBA的机会。


更多关于"丁彦雨航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