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汤普森和安踏签下10年合同 预计8000万美元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ice Kicks记者Nick DePaula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已经和中国品牌安踏签下了一份10年的续约合同。他和安踏的最初签约是在2014年。



  据悉,这份续约合同的金额可能达到8000万美元,包含奖金,这样一来,汤普森也跻身了NBA球员中最贵球鞋合同前10名。

  汤普森目前是安踏旗下最大牌的球星。

  “过去三个赛季,我的职业生涯爆发了,无论是在NBA还是国际上都是如此,我赢得了两块奥运金牌,两个总冠军,打了几场全明星赛,时刻都处于世界级的舞台上。”汤普森在接受Nick DePaula时说道。

  “知道这些家伙支持着我,他们希望我成为一个终生的安踏人,这是很特殊的,”汤普森说道,“不是很多人都能够签下这样的球鞋合同,我非常非常高兴留在安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