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向「塞」點進發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0日  【大 中 小】

  六清早,NBA季後火行,有望上演「黑八」的公牛回到主塞特人上演G3的角逐。然塞特人在常尾段成功逆士成岸籽,但似乎是只是士下的一局,如今比分落後0比2的情下,球又迎2客,已深陷困境的塞特人今仗想逢生是具度。


  常搭上尾班的公牛令人意外地在首系列中取得2比0的先,而ESPN通球力指分析了最新的季後形,公牛下一系列的概率到78%,其中塞特人的概率也有33%,足如今在公牛一。其公牛的正容有底面岸任何一支伍,後朗度都具冠的;占美拿利的欲望亦所皆知;更有比斯位高中,N.米迪常拉出外做台也助名中在形成更多的空。在前2的中,不得不提的便是朗度的,此子面主毫不手,且打出高水的表,均11.5分、8板以及10次助攻的三,中均3.5次偷球更看到年作「神偷」的影子,此子是役誓要公牛再主。


  在今系列首前,塞特人全便於一的,核心I.士的妹妹遭遇世,但有影到I.士的表,18射10中拿到33分以及6次助攻,奈手的表更出色。在G2中,塞特人防守明出,全公牛命中率超五成。其塞特人的也相明,正高度不足,610的福特已是球正容中的最高,2比共手22板,正所得板者得天下,史提芬斯如今只能地一煲,或者7高的利尼克上正,起不太公牛,且整好的心,尤其是要激I.士化悲力量。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