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晋级概率狂增至93% 美媒看好5场内解决战斗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在主场115-111战胜雷霆,取得了系列赛2-0的大比分领先,晋级概率骤然提升到了93%。



  火箭晋级概率狂增至93% 美媒看好5场内解决战斗

  雷霆在G1输的毫无悬念,在今天虽然一度控制主动权,但却在第四节遭遇崩盘,被火箭反超输球。接下来系列赛转战俄克拉荷马,但火箭已经提前扼住了雷霆的咽喉,而且他们已经在俄城连赢五场,并不打怵。

  威少今天爆发砍下51分10篮板13助攻的历史级数据,但依然没能带队取胜,也说明了两队在实力上的差距。火箭后场四个后卫一共砍了93分,哪怕威少连砍带传为雷霆贡献了80分,也不敌四人联手围剿。哈登是输了数据,但就跟本赛季两人的MVP竞争本质一样,他拿到了说服力更强的胜利。

  火箭哪怕只用8人轮换,也照样用极短的时间打垮了雷霆,改变了比赛节奏。雷霆全队三分球30投7中,完全落进了火箭的节奏。根据ESPN网站的计算,火箭现在总晋级概率为93%,基本板上钉钉;而且,他们五场以内结束战斗的概率达到64%,形势一片大好。

  当然,雷霆在主场的战斗力是不可轻视的,火箭今天能够逆转,除了后场手风够顺,主场气势也加成不少。在俄克拉荷马,火箭众将应该做好苦战的准备,威少绝对不可能那么轻易缴枪投降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