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迈尔斯绝杀不中乔治很生气:最后一球要让我来投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4月16日讯 随着CJ-迈尔斯的绝杀不进,步行者在季后赛首场比赛中108-109不敌骑士保罗-乔治在赛后称,那种情况下应该由他来出手。


  “(最后一个回合)我本应该预料到他们会包夹,我已经和CJ谈过了,”乔治在赛后说,“那种情况下,我必须要出手最后一投。”

  乔治今天上场41分钟,19投9中得到29分5篮板7助攻。谈到球队的防守时,乔治坦言他们可以做得更好。

  “就是一些小的细节我们没有做好,”乔治说,“我们要给他们制造困难。现在是检验勇气的时候了,我觉得我们没有做好。”

  目前步行者在系列赛中0-1落后,双方第二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二进行。

更多关于"乔治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