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沙里奇和希尔德分别当选上月东西部月最佳新秀

www.7m.com.cn  2017年04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NBA联盟今天宣布,费城76人队前锋达里奥-沙里奇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后卫巴迪-希尔德分别当选上月东西部最佳新秀。


  这是沙里奇连续第二次当选月最佳新秀。上个月沙里奇场均能得到18.4分(新秀第一)7个篮板(新秀第二)及3.4次助攻(新秀第四)。在3月25日战胜公牛的比赛中,沙里奇得到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32分。

  在被交易至国王后,希尔德整个三月场均能得到14.1分4.1个篮板,并且投进了37个三分,领跑所有新秀。

  其他获得提名的新秀有:凯尔特人杰伦-布朗篮网卡里斯-勒韦尔以赛亚-怀特黑德热火罗德尼-麦格鲁德雄鹿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尼克斯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掘金贾马尔-默里湖人布兰登-英格拉姆依维卡-祖巴茨太阳马基斯-克里斯泰勒-尤利斯及国王的斯卡尔-拉比西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