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楚利亚:比赛时放倒威少是因为报复 他先肘击我

www.7m.com.cn  2017年01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今天帕楚利亚坦承之前“放倒”威少的那个动作是在报复,是因为威少之前先肘击了他。



  之前勇士雷霆的比赛,上半场行将结束前,出现意外,帕楚里亚与威斯布鲁克相撞后,顺带还使出了附加的“掌掴”动作,将威少扇倒在地,结果被裁判吹罚一级恶意犯规。

  “我并没有提到事情发生的原因,那可能是我的错,我没有将当时的状况说清楚,”帕楚利亚说道。“在我对他犯规之前,他先用肘部击打了我。他肘击了我。当时他丢了球,然后用肘部打了我的脸,我们那时候在进行快攻,库里完成了一个上篮得分。”

  “所以从我的角度来说,那是一次回应,就如同我说的那样,很多人都不知道那情况,我也没有说过这些,现在是时候了。”帕楚利亚继续说道。“这是我在NBA的第14年,大家都知道我是怎么打比赛的,我的打法很强硬,这并不是脏,而是强硬。这个动作一点也不脏,所以我不会担心这个。”

  这个赛季,帕楚利亚在勇士场均出战18.9分钟,可以拿下5.9分6.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2.6%。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