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28分兰多夫20+10 黑白双熊助灰熊轻取国王

www.7m.com.cn  2017年01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灰熊坐镇主场迎来国王的挑战,客场作战的国王开局打出9-0取得一个出色的开局,灰熊虽然之后迅速追平比分,但状态不错的国王凭借着末段一波7-0的攻势以23-15取得领先。次节灰熊接管比赛,他们开局不久打出14-3的攻势一举反超比分,单节灰熊净胜国王15分并以49-41反超进入下半场。第三节灰熊的攻势仍然不减,他们这一节再砍34分,灰熊在第三节结束时83-64领先国王19分。巨大的比分让末节成了双方的练兵时间,最终灰熊107-91轻取国王拿下胜利。



  国王数据:德马库斯-考辛斯19分10个篮板;加莱特-坦普尔14分3次助攻;泰-劳森13分4个篮板5次助攻;科斯塔-库佛斯8分2个篮板。

  灰熊数据:马克-加索尔28分9个篮板;迈克-康利16分8个篮板8次助攻;托尼-阿伦13分10个篮板;文斯-卡特11分4个篮板;扎克-兰多夫20分10个篮板。

  [伤病名单]

  国王:鲁迪-盖伊左跟腱撕裂缺席比赛;卡斯比右小腿跖肌肌腱紧张休战。

  灰熊:布兰登-赖特左脚踝肌腱炎缺席比赛;德扬泰-戴维斯足底筋膜炎缺席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